【学工动态】机电学院召开2017级第四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9-04-17点击:

  

(通讯员 丁钰锋)4月16日16时,我院2017级年级大会于教三109准时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校保卫处处长单红峰、2017级辅导员丁钰峰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会议第一项,单红峰给老师与学生们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大会。首先,他讲述了政治性质的安全问题,合理发表政治言论,不要在网络上随意发表言论,维护社会和谐环境。告诫同学们重视网络安全问题,不要轻信网络刷单,不要涉足校园贷。之后,他对比了10年前地大的治安状况,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治安维护工作的进步。


  会议第二项,丁玉峰开展本次会议主体内容。他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对学习、学期大事、日常规范,情感生活进行了讲述。他首先给大家展示了各专业优秀学生的学分绩点,接着他又讲解了本学期的几项主要工作,包括月考、英才工程、社会调查、社会实践等。随后他就基础文明建设提到,同学们应注意课堂纪律、宿舍文明,并强调了请假制度和宿舍安全问题等。

   


       最后,丁钰峰以“越主动事越少,越努力越幸运。”为结语送给在场所有同学,希望大家能在大学剩余的时光里,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