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线上线下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6-13点击:

 (通讯员:刘彪、牛誉淳、宋鹏武)6月11日下午4时,我院开展线上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党委书记瞿祥华,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和院党委委员罗杰、文国军、黄田野、杨杰在502会议室担任评委,听取支部成立时间已满一年的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50人以在线方式参加会议。

       

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以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高校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对标自查情况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机械专业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成林对支部党员如何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国防生向阳党支部书记倪柏谈到,要利用国防生优势,将活动的形式多样化,覆盖群体扩大化,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同学学习理论知识;机械专业第一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智勇就党建带团建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通信专业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曦畅谈了跟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刻体会;工业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明瑞鉴汇报了开展“同心战疫,讴歌奉献”平面作品征集活动的效果,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也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与会各位评委对每一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均进行了点评和交流,经投票表决,通信专业第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盼盼、机械专业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何智勇和国防生向阳党支部书记倪柏三位同志述职考评结果为“优秀”。

机电学院现有学生党支部13个,另外6个学生党支部成立时间未满一年,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