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喻宗杰总经理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20-12-15点击:

为了学生能够更好地规划研究生学习以及后期的职业方向, 1214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配线系统产出线研发部喻宗杰总经理应邀来学院,作题为《通信类专业解读及职业规划交流》的报告。报告会由罗杰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喻宗杰,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配线系统产出线研发部总经理,同时担任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物联网技术工作委员会(TC10)下智慧杆塔任务组副组长;从事核心网NMS网络管理系统研发工作十年以上,研发方向包括传送领域业务模型、SDN架构演进等;近3年主要负责管理研发团队,进行物联产品设计与开发,包括NB-IOB技术、LoRA网关、室外物联网关及电源管理等。


报告从企业用人角度,结合喻宗杰总经理10多年的行业经验,对当今高校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主要专业课程进行简要解读,同时对学生今后就业的能力培养、职业规划给出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