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各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09-29点击:

9月26日,机电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安排,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部分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按照规定议程,支部党员在齐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后,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同志们的歌声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弘扬着新时代的主旋律、凝聚着教师党员的正能量。

各支部分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下发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同时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机械工程系与工业设计系联合党支部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用于担当作为”专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结合本专业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中心党支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用于担当”的主题,讲授题目为“敢担当有作为筑梦新时代”的党课,讲述了何为担当作为、为何担当作为,结合中心工作如何担当作为等;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围绕“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展现榜样力量”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着重介绍了全国模范教师——我校资源学院焦养泉教授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责任与担当,并要求各位党员勇于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


机械工程系与工业设计系党支部学习文件和讨论


通信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各支部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反映新中国 70 年成就系列短片,使各位党员深刻领会到了新时代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祖国一次次的自我突破让我们感觉到了中华人民的志气和骨气,让我们看到了一步一个脚印的真正意义,我们为党和国家自豪,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直支部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通信支部给曾三友老师过“政治生日”

 

机械工程系与工业设计系党支部给童志伟老师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