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专题研讨“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10-12点击:

9月2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教二楼502会议室组织开展 “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瞿祥华主持

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重要论述。会议紧扣研讨主题,采取边学习边讨论的方式进行,在学习讨论过程中,针对如何使师生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如何加强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开展了热烈讨论,说体会、谈认识、讲打算,既谈思想问题又讲实际问题,既反思不足又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瞿书记强调,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围绕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以及综合改革方案、学院民生工程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梳理出的27条问题清单,看是否落实落地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调研分析,找出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对策,推动学院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