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集中学习研讨“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10-14点击:

10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教二楼502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同志领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会。

会前,参会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同志地方领导实践》“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专题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

会上,于晓舟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摘编》、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于晓舟同志指出,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优良传统,是践行党的宗旨的主要体现,是党的基本工作方法,需要在工作中努力践行,领导干部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以师生满意度评判学习成果,对于一些存在的问题还要建章立制,着眼于管长远,管长效。

瞿祥华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多站在师生立场上考虑。要勇于担当作为,面对矛盾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要突出对师生的正面教育引导,及时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增强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