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各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11-07点击:

10月31日,机电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安排,集中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及校史校情教育,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党员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议程要求,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范动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

各支部分别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机械工程系与工业设计系联合党支部和院直党支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开展了学习讨论;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和“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两个专题开展了学习交流;中心支部集中学习了“弘扬师德师风,展现榜样力量”专题,结合专题,支部成员就实验中心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行动”中能贡献哪些力量,展开了讨论。

通信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中心支部开展学习

机械工程系与工业设计系联合支部开展学习

    各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工作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自查。每个党员对照18个方面逐一发言,向支部大会剖析自己的问题,说明整改的方向。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员自查问题的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通信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此外,各支部还进行了《榜样4》视频资料的学习和校史校情专题的资料学习,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进一步坚定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决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