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检视专题会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19-11-07点击:

11月6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检视专题会,重点对照党章党规检查自身突出问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主题教育指导组刘国华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三级单位主任、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 党委书记瞿祥华介绍了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重点结合工作要点,针对查找出的18条问题,逐一介绍了问题的进展、成效等。

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问题,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具体问题,从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从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入剖析,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瞿祥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检视研讨,进一步找准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