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2021年机电学院2018级第六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1-04-08点击:

41日下午,机电学院于教三楼109举行了2018级第二学期年级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罗采薇老师,兼职辅导员谭淞元参加。

                          

首先,罗采薇对成绩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展示,强调了机电学院毕业所要求的学分绩点,并督促大家努力学习。接着,罗采薇结合往年的数据与经验,对保研、考研、出国及就业等情况做出了具体分析,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积极进行准备,找到适合自己的毕业去向。

                           

针对部分同学在简历撰写上遇到的困难,罗采薇为大家系统地介绍了简历相关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建议与示范。此外,罗采薇建议大家合理使用网络,避免沉迷网络游戏等现象的发生。同时,她还提醒大家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远离校园贷。

                                 

最后,罗采薇鼓励大家利用大三下学期结合个人实际规划学习与工作,积极制作简历寻找实习机会。认准目标,勇于追逐,努力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