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十年高校“足迹”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2-07-07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多次走进学生群体与广大青年学生心连心,表达关怀、寄语厚望,深入一线同广大高校教育工作者面对面,表示慰问、重申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高校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对高等学校明确了期待、指引了方向,为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推动广大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高等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位置,把握好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方向,提升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踔厉奋发”的底气,坚定“一起向未来”的信心,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特组织梳理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赴高校考察调研时的部分重要讲话。

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为早日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展板 中国科学院

 

展板 中南

 

展板 北京14

 

展板 北京师范

 

展板 澳门

 

展板 中国科技

 

展板 政法

 

展板 北京18

 

展板 南开

 

展板 内蒙古

 

展板 云南

 

展板 西安交通

 

展板 湖南

 

展板 闽江

 

3f72d81c80f745dc820a451d6d59290

 

展板 中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