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信息】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8-10-29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地区公司,负责所辖范围内管道生产运行和工程建设。

西气东输招聘2019届毕业生主要从事压缩机组、SCADA系统、天然气管线工艺设备等的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工作地点以沿线管理处的压气站、分输站为主,站队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制,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到西气东输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

二、招聘计划

1电气、自动化等相关相近专业 13人

2机械等相关相近专业 5人  

3油气储运专业 5

三、基本条件

2019届应届毕业生,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英语分别达到国家四级、六级水平,身体健康,事业心强,热爱自己的专业,愿意为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服务。

四、主要工作职责

从事压缩机组、SCADA系统、天然气管线工艺设备等的运行、维护、管理等工作。

五、待遇

经公司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执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的统一工资标准。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实行属地化管理。

六、招聘方式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xqdszhaopin@petrochina.com.cn并于2018年10月10日至11月4日期间,登陆网站:http://zhaopin.cnpc.com.cn/查找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s://zhaopin.cnpc.com.cn/CNCPRecruitmentWeb/recruitmentCompanyInfoByRecruitmentId.htm?id=2330)投递简历(未通过网站投递简历者报名无效)。

七、联系电话

人事处: 021-50959764 166021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