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信息】宽得投资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18-10-30点击:

一、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国内领先、业务全面的量化交易公司,拥有超过10亿自有资金,超过50人全职团队和先进完善的交易系统构架,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流

二、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部招聘

基础技术研发工程师(全职,珠海)

1 职责

针对通讯、计算、缓存、驱动等核心功能,设计开发高性能定制中间件;研究前沿技术,分析内部业务特征,持续改进现有分布式数据系统以及分布式计算平台;参与核心项目技术选型,设计并完成原型系统;分析各核心系统性能瓶颈,突破技术难点,实现改进方案。

2 要求

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知识与丰富的系统开发实践经验;极富技术热情,享受钻研的乐趣;掌握C++/Python/Go;具有较强的研究归纳能力;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

精通以下技术方向之一:计算机体系结构/指令集与汇编/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分布式计算/ 并行计算

软件开发工程师(全职,珠海/成都)

1 职责

探索革新技术,梳理业务需求,持续改进高性能交易系统;与数据科学家合作,开发高可用大数据研究平台;与交易合规部门合作,设计实现金融风控系统。

2 要求

享受编程,享受创造;熟悉Linux基础知识;掌握C++/Python/Go;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及算法;心理素质优秀,能并行处理多项事务;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与追求极致的态度。

数据工程师(全职,珠海/成都)

数据组负责对接数据提供商,落地各类数据源,并进行初步的分析与检查,支持整个交易研究组的工作。

1 职责

与数据提供商进行技术对接,落地、转换、清洗数据,协助研究员进行基础分析。

开发数据分析工具,自动生成相关报表,为交易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交易系统性能监控与分析,发现性能瓶颈,改善交易结果。

2 要求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基本的数理统计;熟悉python,可以熟练使用Pandas等数据处理工具;了解常用数据可视化方法和工具;了解基本数据库概念;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具有强烈的好奇心;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熟悉金融衍生品相关概念。

企业信息系统工程师(全职,珠海)

1 职责

了解公司网络架构,并负责保障信息安全;维护公司内部Web平台;开发Linux环境下自动化运维工具;管理公司内部的Windows/Linux服务器。

2 要求

具备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精通Windows/Linux服务器运维技术;熟悉Vmware/Citrix等虚拟服务;熟悉SAN/NAS等存储技术;熟悉信息安全、网络、操作系统等基本概念;优秀的心理素质,具有责任感以及抗压能力;有Web全栈开发经验者优先。

交易研究部招聘

量化研究员(全职,珠海/深圳)

1 职责

以团队的形式,基于现有投资组合,提出、实现新的因子模型,并审慎评估其边际效力;针对已有模型,以统计、模拟等方法,尽可能精确衡量其表现,并尝试改进;基于高效数据构架,研究场内数据、基本面数据、衍生数据以及另类数据等广泛数据源,以推动团队持续创新;与交易系统开发团队协作,实现模型到生产环境中;结合随机过程与最优化,持续研究,以优化投资组合构建与调整过程。

2 要求

扎实的理工科训练,包括统计、数学、计算机、物理、电子等硬核理工专业;深入的统计学知识,包括估计方法、方差分析、统计建模、蒙特卡洛方法、贝叶斯方法、时间序列、机器学习等;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相应的分析工具,如Python、R、MATLAB等;优秀的沟通能力,适应于团队协作;拥有对细节的极致关注与超凡的洞察力;拥有澎湃的好奇心和创造力,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期待市场变幻的挑战。

量化交易员(全职,珠海)

1 职责

分析tick­level数据,研究市场微观结构,以统计方法蒸馏信息,提取交易信号;评估新信号的边际效力,结合现有信号设计日内交易逻辑,并回测其表现;实现高性能数值计算逻辑,与生产环境联合测试,负责策略实盘交易;分析策略实盘交易结果,设计实盘交易试验,基于实际数据,校准策略参数;为统计套利、CTA等策略,设计实现交易执行算法,以减小冲击成本,增加策略容量。

2 要求

扎实而顶尖的理工科训练,包括统计、数学、计算机、物理、电子等硬核理工专业;深入的统计学知识,包括估计方法、方差分析、统计建模、蒙特卡洛方法、贝叶斯方法、时间序列、机器学习等;出色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相应的分析工具,如Python、R、MATLAB等;扎实的C/C++编程能力,享受编程乐趣,充满技术热情;优秀的沟通能力,既能独立思考解决问题,又能适应于团队协作;拥有对细节的极致关注与超凡的洞察力;拥有澎湃的好奇心和创造力,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期待市场变幻的挑战。

三、投递简历

邮箱:hr@wizardquant.com 格式:姓名-投递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宽德投资—追求卓越 关注公众号,及时了解公司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