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紫金矿业校园招聘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1-10-14点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铜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及工程技术应用研究为主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公司先后在香港H股和上海A股上市。公司位居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 2000 强第398位及其中的全球黄金企业第3位、全球有色金属企业第7位。

  公司在全国14个省(区)和海外12个国家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国内矿山主要分布在福建、黑龙江、吉林、山西、贵州、河南、云南、甘肃、西藏、新疆等地,海外主要分布在俄罗斯、塞尔维亚、哥伦比亚、刚果(金)、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
  针对中国地质大学机电、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从薪酬上,本科生年薪税前11W起,研究生年薪税前13W起,其他福利包括探亲费用报销、带薪年假、集中休假、五险二金、过节费(一年近6000元)、人才补贴等等。工作地点可根据学生意愿安排。
  人才补贴:
  1. 福建省工科类人才补贴最高可达年薪60% 连续补贴3年;
  2. 厦门市人才补贴 重点院校:本科3W、硕士5W、博士8W;
  以上两者可以叠加享受
  户口:可办理落户厦门。
  对紫金矿业感兴趣的同学,可尽快到 zjky.zhiye.com 进行网申,并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