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2-02-21点击:

深圳市大成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旗下有东莞市大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常州大成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设备生产企业。
2016
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专注于锂电检测与生产设备,主要产品有β射线面密度测量仪、X射线面密度测量仪、高精度激光测厚仪、接触加热全自动干燥线、全自动高温陈化隧道炉、X-RAY成像仪。
目前国内锂电池极片检测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并与锂电一线大厂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关系。
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创新,研发技术人员占比30%以上,且具有锂电行业多年工作经验。公司每年投入约30%营业利润用于研发,现已有五十余项国家专利,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自主研发的双架跟踪面密度测量仪、激光射线一体机、接触式真空干燥隧道炉等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



机械工程师  30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大学物理、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等课程基础理论知识扎实;

岗位要求:熟悉2D3D等机械设计软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
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及懂结构件分析方法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待遇
本科年薪:13.6~18
硕士年薪:20~30



电气工程师   30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电子技术基础、电路原理、自动控制原理、电力拖动与控制、电气工程基础等课程基础理论知识扎实;

岗位要求:熟悉了解伺服、变频器、PLC的基础应用及原理,对PLC编程有浓厚的兴趣,熟练使用CAD软件。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优先考虑。
待遇
本科年薪:13.6~18
硕士年薪:20~30



软件工程师   30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专业要求:数学、物理、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或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C/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成绩良好;

岗位要求:熟悉C/C++C#或其他面向对象语言,对软件技术兴趣浓厚。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有全国性专业竞赛获奖经历或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及数字信号处理课程成绩优良的应届生优先考虑。
待遇
本科年薪:13.6~18
硕士年薪:20~30



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入职即有五险一金;
公司奖项:全勤奖、优秀员工奖、大成鲁班奖、年终奖(1~5个月工资)、项目奖(1-2个月工资)等奖项;每年进行1-2次差异化调薪。
配套服务:
公司食堂:提供美味可口的自助三餐,基本免费;
公司宿舍:配有空调、热水器、WIFI、篮球场等设备设施;
公司环境:优美宜人、空气清新、周边清静。
员工福利:
传统节日:新年、端午、中秋等节日会发放节日礼品与礼金;
文体活动:定时举办生日会、运动会、双亲节等员工活动;
团建旅游:不定期组织旅游,放松身心,地点自选。

简历投递邮箱:
liufw@dcprecision.cn

Wul@dcprecision.cn
邮件注明:申请岗位+姓名
(附个人作品可加分+成绩单)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技术产业开发区中集智谷14-02
0769-23834626
(座机)
130-4682-1404
(刘先生)

159-8665-6963(邬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