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招聘】北京精雕集团2023空宣招聘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2-09-29点击:

北京精雕集团2023空宣招聘会

2023929日下午14:00-15:00#腾讯会议:963-438-021

8b41efaf902cf9b78c6060e7aa05aad

集团介绍: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精雕集团),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分园,是一家专注于精密数控加工中心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的民营企业,首批获得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过去28年中,北京精雕从零开始,通过不断地进行核心技术研发、新品开发迭代、市场应用验证推广、成品规模化生产等工作,现已成长为中国精密数控机床行业的领军企业。现有员工5000余人,其中产品研发人员900余人,2019年起被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组织分布:

为构建推动北京精雕集团持续发展的基础资源和运营平台,集团已累计投资60多亿元,建立起位于北京的集团总部和核心研发中心、位于廊坊的机床核心制造基地、位于宁波的配套生产基地,并在西安建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在国内制造业热点区域建立了三大客户体验中心和40多个技术服务分公司,为区域客户提供便捷的选型购机、数控工程和维修保障服务。

与此同时,集团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美国、德国、越南、马来西亚成立了分支机构,以满足海外客户的需求。

精雕精密数控加工中心:

北京精雕集团的主营产品为精雕精密数控加工中心,包括:精雕CNC雕刻中心、精雕CNC加工中心、精雕三轴高速加工中心、精雕五轴高速加工中心,均为北京精雕独立研发而成。现已向市场推出300多个品种,市场保有量12万余台,购机客户1万多家,广泛应用于精密模具、精密零件、3C结构件、医疗器械、汽车电子等多个行业。

 

招聘需求:

a7d25225b3f25ae6a86c9791408a810

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工龄工资、福利体检、福利旅游、节日津贴、免费班车、员工住宿、公司食堂、免费车位、健身房&活动室、节日活动、北京户口指标(限北京岗位)

简历投递:

登录公司校招官网投递简历:https://job.jingdiao.com

  招聘二维码:扫描北京精雕招聘二维码投递简历

1662424456988

内推码:找精雕师兄师姐获取内推码,在校招官网填写内推码投递,简历先人一步!

4cbe7a80736a7811b7759b95460fb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