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师生共拼搏 运动赛场显英姿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19-11-14点击:

机电师生共拼搏 运动赛场显英姿

2019年11月8日上午,秋高气爽,朝阳明媚,中国地质大学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西区体育场隆重召开。在这次运动会上,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师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在各分赛场上都有精彩的表现。

开幕式的运动员入场,一直是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机电学院的方阵由教职工运动员代表和学生运动员共同组成。他们身着整洁的白色上衣、黑色长裤,在院党委书记瞿祥华、院长丁华锋的代领下,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台上的各位领导和在场的全校师生展现出学院蓬勃的朝气。

                                             图1 机电学院入场方阵           图2 瞿书记、丁院长和学生们在入场队伍中

运动员入场后,机电学院教师郝国成作为教师运动员代表向大会宣誓,发扬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奋进,力争上游,努力争取优秀的成绩。

                                          图3 机电学院教师代表在主席台宣誓      图4瞿祥华书记立定跳远比赛

随后的各项竞技,机电学院的参赛者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两天的赛程中,斩获全校单项前8名共计22人次,最终取得男子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机电学院还夺得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给全校师生展示了机电学子非凡的意志与活力。

附比赛剪影。

图5部分比赛剪影

图6 机电学院获得的团体奖牌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次全校的体育竞技,参赛者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信带着这样团结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机电师生们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骄人的成绩。

机电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