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韩国汉阳大学2021年春季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10-09点击: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该校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学校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同时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是最著名的韩国私立综合大学之一。

现面向我校招收交换研修生,具体如下:

1 对象:我校机电学院全日制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

2 .学习期限:1个学期 202132-620日)或 1学年(202132-1219日)

3. 额:安山校区2个名额,首尔校区2个名额。

4. 费用:免学费,住宿费学院按照6000元人民币/人(安山校区)、12000元人民币/人(首尔校区)标准予以资助,其他费用自理。

具体明细参考如下:

安山校区:

首尔校区:

5. 授课语言:英语或韩语

开设课程可在以下网站查询:http://www.hanyangexchange.com/academics/syllabus/

6. 语言要求

7. 成绩要求:平均分不低于80,或GPA不低于3.0,同时不低于本专业总人数的60%(报名者多时,择优录取)

8. 其他要求:已持有护照和语言成绩证明优先。

9. 报名截止日期:20201014早上9,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10. 报名方式:请在规定日期之前将个人简历(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学院、专业、学号、联系电话、邮箱地址、在校期间获奖、参加学生工作经历)、护照本人页扫描件、语言成绩证明、在校成绩单证明扫描件和汉阳大学nomination form (2021年春季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交流群:980757480文件中下载)发送至学工组罗老师进行报名

联系人:罗老师 027-67883422 / 邮箱:106117036@qq.com

特别说明:参加本项目的同学,请合理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回校后在征得学院教务科同意后可将在汉阳大学获得的学分转为我校必修课或选修课学分。凡经过学校选拔确定的候选人,不允许私自退出该计划。

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考学校交换生网站:http://www.hanyangexchange.com/


2021年春季韩国汉阳大学交换生交流群:980757480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