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22-04-18点击: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机电学院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全院师生线上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通过集中或自行的方式,利用网络平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和《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教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此外,各师生支部还组织开展线上讨论、主题“云”班会等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时刻提醒自己,国家安全和个人之间有着紧密的关系,只有国家安全,个人才有保障,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树立正确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国家法规。

   学院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不断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头脑,为维护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