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22-09-16点击:

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机电学院072951班校友、武汉世纪中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先成于9月15日向我校捐赠20万元,设立“中显科技奖教金”。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华荣、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代表学校和学院师生参加捐赠仪式,机电学院副院长黄田野主持捐赠仪式。

瞿祥华致欢迎辞,一是表达感谢,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慷慨相助。校友的关怀于支持必将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也体现了校友对地大的深情厚谊,地大人将会永远铭记;二是表达感动,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今天,有校友的热心帮助,会更有力地鞭策我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特别对学生的培养;三是表达行动,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学院要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机电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为工作的动力;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陈华荣就学科建设、科研和实验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校友创办的高科技品牌企业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希望通过创建校企实验室平台加强成果转化,提升合作关系。最后感谢校友对学校事业的支持,欢迎回学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共同见证七秭荣光。

付先成总经理在校期间班主任邓群老师对此次捐赠表达欣慰和高兴,回顾校友在校期间度过的求学时光,希望学校和学院更多的参与到校友企业的发展。

付先成总经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感谢母校的培养才成就今天的成绩,希望捐赠基金能助力地大学子成长成才,祝福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举办成功,与母校共荣。

    三方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中显科技奖教金”用于奖励机电学院优秀的学生和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

    武汉中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彩色液晶模块、军用加固显示器的高科技公司。中显科技位于“中国:光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03年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嵌入式系统等应用场合的彩色液晶屏、触摸屏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专业从事串口屏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中显科技秉持让人机交互设计更简单的理念,成功研发了工业组态软件VGUS( Viewtech Graphical User Software)。该软件提供了一种图形化的人机交互功能设计方法,打破了传统的描点、画线的界面设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