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鸠江区组织实习实训大学生“欢聚芜湖 感知鸠江”

发布人:徐红发表时间:2022-09-29点击:

       9月20日,鸠江区组织中国地质大学首批在芜实习实训大学生,开展“欢聚芜湖 感知鸠江”活动,让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芜湖、爱上芜湖、留在芜湖。

  参加此次活动的实习实训大学生,是鸠江区深入贯彻“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鸠地聚英”行动,启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项目以来,首批来芜的省外“双一流”高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工业设计系的大四学生代表。今年6月中旬起,该校部分大学生先后赴芜湖奇瑞、埃夫特等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实习实训,深入车间历练,促进专业应用理论与工程实际的结合。

  当天,15位实习实训大学生代表走进安工程国际工程师学院,与该校同专业大学生深入座谈交流,大家一起谈感受、话未来,并为芜湖人才招引等出谋划策。活动中,“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主题宣讲,从全新视角为实习实训大学生展现芜湖美食、美景、文化的独特魅力。当晚,鸠江区还组织大学生参观芜湖古城,实地感触古城、老街的历史韵味。

  今年以来,鸠江区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招才引智力度,截至8月底,已招引大学毕业生近万人。(记者 赵丹丹 邓健)

       附:芜湖人民政府网相关视频链接:https://www.wuhu.gov.cn/xwzx/spxw/35658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