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机电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2-10-18点击:

1016日中午,我院在教二514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学院团委书记杜育、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文龙、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辅导员刘彪主持会议。

20221016130957_IMG_5068

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确自身定位,做好学院和广大学生的桥梁,积极把自身所学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投身到科技自立自强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努力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QQ图片20221017184546

随后,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交流学习体会。杜育从思想理论是引领航向的旗帜、生动实践是实现梦想的基石、规划总结是稳步发展的保证、接续奋斗是青年报国的核心四个方面出发谈了学习认识。文龙表示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践行好四个服务时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2021级辅导员丁钰峰从“中国人”“中共党员”“高校辅导员老师”“青年”四个身份出发,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谈了感想。2022级辅导员罗采薇作为新生军事理论课的教师,结合报告内容就青年学生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谈了体会。

QQ图片20221017185751

于晓舟总结讲话。她指出,全院广大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畅谈体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她强调,学院党委将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希望全院广大师生继续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要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希望我院学子能志存高远锐意进取,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把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去,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0221016140022_IMG_5142

QQ图片2022101717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