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23-02-28点击:

2月23日下午4:10,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在教二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院工会主席郝国成宣读校工会批复文件,并作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本年度年机电学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下一年度的工会工作,另就本年度机电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公开说明。院办公室主任陶安东同时作机电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今年学院各项经费的收支情况。

大会第二阶段,由丁华锋院长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和鲜花。2022年度学院六位教师光荣退休,分别是:王典洪、饶建华、孔令彬、曾小慧、王杰、舒邦久等。

大会第三阶段,进行总结表彰。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同志宣读学院表彰决定。“2021-2022年度学院综合工作优秀班主任”、“2021-2022年度学院本科教育质量评价学院排名10%”、“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以及“校级工会优秀工作者”等。

大会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奋进拼搏,用累累硕果为2022年画上圆满的句话。2023年新的一页已悄然打开,新的一年,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聚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