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23-02-28点击:

2023年2月23日下午2点30分,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在教二楼301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院长丁华锋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他从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详细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阐述了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同时,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院长丁华锋同志,党委书记瞿祥华同志、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同志,副院长李波、罗杰、文国军,黄田野同志逐一登台述职述廉,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个人履行职责、遵守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如实汇报,并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出学院未来发展整改落实计划。

会上,全员现场聆听,对中层干部岗位履职、学习提升和廉洁从业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和综合评定,对述职对象在线上填写了民主测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院师生攻坚克难、接续奋斗,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院上下要继续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奋进的姿态,克难奋进、勇毅前行,围绕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不断创造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