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王懿鸿发表时间:2023-03-25点击:

3月23日下午,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院长丁华锋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团委书记杜育主持会议

    丁华锋对会议基本情况、政协常委报告关键点、政协换届选举情况、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介绍,从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方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他还结合自身围绕探索“双元制”教学创新、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教育、科技、人才领域焦点热点问题介绍了自己参政议政履职情况。他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他认为,要把好政治方向,密切关注党和国家重大问题;扎实开展调研,科学研究论证,发现真实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做好本职工作,围绕本职工作建言献策。他鼓励学院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干事创业,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报告内容既具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维度,对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