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绩促提升 表彰激励鼓干劲

发布人:发表时间:2016-03-22点击:

  总结成绩促提升 表彰激励鼓干劲

  ——我院2014级年级总结大会召开

  3月18日晚8点,我院2014级年级总结大会在教三109室如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院教务科老师潘利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2014级年级辅导员黄梅娇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向万欣、郭文生、徐青、刘金阳等41人颁发“学习优秀个人”奖,希望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

  黄梅娇从2014级上个学期的学习情况、奖励资助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纪律规范等四方面作汇报。汇报中,她特别表扬了学习上有突出进步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她表示,学院狠抓学风建设,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班团干部要切实做好本班相关工作。她指出,学院将举行课堂笔记大赛,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听课效率。她强调,同学们要多关注教务处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选课工作,及时关注年级工作群的相关通知。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积极锻炼,努力学习,认真生活,不负青春!

  教务科潘利老师为同学们关心的选课、等级考试、挂科重修、专业培养计划、保研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总结发言。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班级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学时光极其珍贵,是学习和丰富思想内涵的最佳时期,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多读书,多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年轻是你们最宝贵的资本,不要空度了时间虚度了年华”。他强调,同学们要全面协调均衡发展,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做到勤于思考,多做总结和反思,做好未来规划,明确学习和人生目标,锐意进取。他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注重人文素养的提高,丰富精神世界。齐书记还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集体的良好效应,形成优良的学风班风”。最后他寄语同学们快乐学习,抢抓人生机遇,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