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 RED LION SCIENCE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4-08点击:

机械与电信信息学院2020

RED LION SCIENCE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汉阳大学作为韩国最早的私立工科大学,开启了韩国工学教育之门。该校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汉阳大学以“爱之实践”的教育理念为基础, 通过传授和研究深奥的学术理论、广博而缜密的应用方法, 培养实现自我,同时为社会、国家,乃至全人类社会的繁荣而贡献力量的人才。学校培养面向未来型人才的创新特色教育拥,有先进教育环境、是韩国国内最高水平的创业、产学合作平台,被誉为“培养企业创业家的摇篮”。

该校分为有首尔和ERICA两大校区。学校硕士学位课程,6个系列 1个学部 89门学科,26个学科间协同课程,35个学研产协同课程。博士学位课程,6个系列 1个学部 85门学科,19个学科间协同课程,37个学研产协同课程。

RED LION SCIENCE 项目是以汉阳大学世界级的研究水平和教育制度为基础,以培养世界优秀人才为目标,在中国一流大学选拔优秀学生的硕博奖学金项目。

现面向我院招收2020届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1.  招生专业

理工

人文社会

硕士/博士/硕博连读

硕士

首尔校区

ERICA校区

首尔校区

ERICA校区

工科学院、工科学院软件、 工科学院WCD、智能计算机 学院、自然科学学院

工学院、科学技术 融合学院、软件融 合学院

经营学院、经济金融学 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 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政 策科学学院

工科学院WCD、智能计算机 学院、自然科学学院

工学院、科学技术 融合学院、软件融 合学院

经营学院、经济金融学 院、人文科学学院、社会 科学学院、师范学院、政 策科学学院

经商学院、国 际文化学院、 言论信息学院

*本期硕士/博士/硕博连读招生专业请参考2020.09汉阳大学招生简章(P08-P17)

*专业及教授介绍等内容请参考

https://www.hanyang.ac.kr/web/eng

https://www.hanyang.ac.kr/web/eng/college/department-info

*艺体能专业不参与本次RED LION SCIENCE项目招

2.  奖学金

理工

人文社会

入学金 : 100% 减免

学费 : 100% 减免

生活费(20~50万韩币/月)  

*具体金额由指导教授决定

入学金 : 30% 减免

学费 : 30% 减免

*奖学金支付标准——正规在读期间(课程期间)硕士2年(4学期),博士2年(4学期),硕博连读3年(6学期)均提供奖学金 - 奖学金维持标准:前一学期平均成绩2.0以上 (平均成绩未达到2.0时将取消奖学金,平均成绩重新达到2.0以上时,后一学期开始将重新给予奖学金)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可获得100%奖学金

3.  申请资格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

2)语言要求  

-理工类专业: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TOEFL 80分/IELTS6.0/ CET-6(550分)以上  

*以上成绩中择一提交。

-人文社会类专业: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级以上

4.  入学时间

2020年9月1日

5.  申请方式

1)   请于2020年4月14日上午10:00之前加入汉阳大学硕博项目交流群:1098439890。届时韩国汉阳大学老师将加入本群,就该项目与同学进行具体说明和交流。

2)   4月22日完成初步报名,申请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3)发至邮箱106117038@qq.com 进行报名。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3)   通过最终选拔的同学,将于5月14日之前完成所有材料的网上申报。

联系方式: 106117038 罗老师  

             

             汉阳大学硕博项目交流群:1098439890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0年4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汉阳大学介绍 

附件2 2020.09汉阳大学招生简章

附件3 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