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复研学生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6-18点击:

(通讯员:刘彪)仲夏时节,教二楼前荷塘翠绿,含苞待放的荷花翘首期盼机电学子复学归来,6月15日至16日,我院第一批返校学生顺利返校复研。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科研和生活动态,提醒学生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院长丁华锋,党委副书记于晓舟,副院长李波、副院长黄田野和辅导员分组走访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向复研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深切关怀。

瞿祥华带队慰问新峰公寓复研学生,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查看宿舍防疫安全措施,叮嘱同学们一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放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

丁华锋、李波带队前往实验室,了解复研学生学习、科研情况,仔细问询大家困难诉求,希望同学们发扬校训精神,努力克服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且提醒大家做好科研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防护。

于晓舟、黄田野带队走访东区研8栋宿舍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时隔5个多月重返校园,同学们都感到非常激动,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徐子恒作词一首表达激动心情:

阔别半载,却恍若隔世。

披着晚霞,当地大的校门再次进入眼帘,我的心中不由感慨万分:

地大,武汉,我终于回来了!

   

  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珍惜校园生活,做到科研和防控两不误。

据了解,截至6月18日,共有76名机电学子按照规定流程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