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06-30点击:

 

6月28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教二楼314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瞿祥华,党委副书记于晓舟,毕业年级辅导员和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于晓舟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畅谈校园生活的学习和感悟。程俊杰代表学院48名国防生感谢学院近4年来的培养,表示作为最后一届国防生,日后将继续发扬校训精神,见困难就上,见国旗就扛;张雨生谈到自己深受抗疫精神触动,决定并成功参与了西部计划,希望以实际行动做一个对社会发展有贡献的人;杨瑞涛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院助理班主任制度对学生健康成长的帮助;刘宇恒谈到校友对在校学生指导和帮助的重要性,希望学院继续加强校友资源库的建设;李沁霏结合抗疫志愿者经历,表达了对“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深刻理解;谈帆感谢学院老师培养自己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未来能够在新兴科技行业做出贡献;陈芮结合学生工作经历,谈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意义;何智勇作为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希望学生党支部在提高党员的积极性上继续努力。

   

 

 

于晓舟表示,各位毕业生代表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她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校训精神,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并期望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瞿祥华在认真听取各位毕业生代表发言后,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学院将会以促进优良学风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用实际付出赢得学生认可。他期望各位毕业生要经常与学院老师保持联系,无论走到哪里,学院永远是各位毕业生坚强后盾。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