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RED LION SCIENCE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

发布人:罗采薇发表时间:2020-10-30点击: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汉阳大学作为韩国最早的私立工科大学,开启了韩国工学教育之门。该校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近80年的悠久历史。汉阳大学以“爱之实践”的教育理念为基础,通过传授和研究深奥的学术理论、广博而缜密的应用方法,培养实现自我,同时为社会、国家,乃至全人类社会的繁荣而贡献力量的人才。学校培养面向未来型人才的创新特色教育拥有先进教育环境,是韩国国内最高水平的创业、产学合作平台,被誉为“培养企业创业家的摇篮”。

该校分为有首尔和ERICA两大校区。学校硕士学位课程,6个系列 1个学部 89门学科,26个学科间协同课程,35个学研产协同课程。博士学位课程,6个系列 1个学部 85门学科,19个学科间协同课程,37个学研产协同课程。

RED LION SCIENCE 项目是以汉阳大学世界级的研究水平和教育制度为基础,以培养世界优秀人才为目标,在中国一流大学选拔优秀学生的硕博奖学金项目。

1.招生专业

* 本期硕士/博士/硕博连读招生专业请参考 2021 年汉阳大学招生简章(P21-P31

* 专业及教授介绍等请参考

https://www.hanyang.ac.kr/web/eng 

https://www.hanyang.ac.kr/web/eng/college/department-info

* 其他未列入表格专业不参与本次 RED LION SCIENCE 项目招

2.奖学金

*奖学金支付标准:

-正规在读期间(课程期间)硕士 2 年(4 学期/学制 2 年),博士 2 年(4 学期/学制 3 年),硕博连读 3-4 年(6-8 学期/学制 5 年)均提供奖学金

*课程期间后(学分修了),无需支付学费

-奖学金维持标准:前一学期平均成绩 2.0 以上(平均成绩未达到 2.0 时将取消奖学金,平 均成绩重新达到 2.0 以上时,后一学期开始将重新给予奖学金)

3.  申请资格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及2020届毕业生

2)语言要求

-理工类专业: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 /TOEFL 80/IELTS 6.0/CET-6(500 )    

*以上成绩中择一提交,智能计算机学院需提交 TOEFL 100 以上成绩单。

-人文社会类专业:

韩语能力考试(TOPIK4 级以上

*媒体通讯学及政治外交学需提交 TOEFL IELTS 成绩。

4.  入学时间

      202191

5.  申请方式

1) 请于2020115日上午1000之前加入汉阳大学硕博项目交流群:1081320218。届时韩国汉阳大学老师将加入本群,就该项目与同学进行具体说明和交流。

2) 2020 11 6 日(五)15:00阳大学中国办事处将举行线上项目说明会,腾讯会议 ID555 873 574,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

*如有变动,以汉阳大学中国办事处网站及微信号最新通知为准。

3) 1115完成初步报名,申请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1发至邮箱106117038@qq.com 进行报名。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4) 通过最终选拔的同学,将于1115之前完成所有材料的网上申报。

联系方式: 罗老师 电话:027-67883422  

 2021 汉阳大学Red Lion Science申请表.docx

 汉阳大学介绍.pdf

 2021 年汉阳大学招生简章.pdf